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医学院教学办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9:2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同志服务群众精神,医学院教学办党支部主动梳理工作中广大教师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于629日下午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座谈活动,为来自各院(系)的27位新引进人才、青年教师提供教学政策及工作实务咨询服务。


党支部书记马振秋首先向青年教师们介绍了教学办党支部整体架构和成员情况,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主要工作职责。与会教师就“研究生招生”、“本科生授课”、“留学生培养”和“学生国际交流”等方面踊跃提问,支部同志们就上述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青年教师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在咨询现场,医学院党委书记、教学办党支部成员周天华为参会青年人才解读了国家、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并指出青年人才是学院创新发展的坚实基础,教学部门将为青年人才成才立业做好支持保障工作。他也鼓励青年人才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致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真正解决“卡脖子”难题;要善于“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优化合作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团队融入式科学研究。


本次活动让青年教师对于教学相关政策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拉近了教学管理部门与青年教师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党员服务师生,为师生办实事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