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0:5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35

6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主持。

医学院副院长柯越海作《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党课,对标“国之大者”“大先生”“真问题”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对把握教育方向、做好课程思政、加快构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体系的思考,并结合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等内容、传达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夏标泉强调,参会人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肩负好自身职责使命,努力干事创业,持之以恒的高标准做好学院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贡献智慧和力量。

医学院党委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