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医学院科研办与公共技术平台联合党支部举办用户交流会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9:2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83

为高质量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医学院公共平台和冷冻电镜中心相关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大型科研仪器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支撑作用,2021611日,医学院科研办与公共技术平台联合党支部举办用户交流会,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院系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听取广大用户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盼。

本次用户交流会,邀请了来自校外、校内不同院系和学科的研究生、博士后代表,与公共技术平台、冷冻电镜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党支部党员共30余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经验分享。交流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公共技术平台副主任宋兴辉主持。宋兴辉简要介绍了举办本次用户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踊跃发言,为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和冷冻电镜中心的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各位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常用仪器,针对目前仪器预约、管理、开放共享等环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共技术平台六个分平台负责人、冷冻电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仪器管理员对应进行了反馈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交流会从培训、网站预约、仪器使用、实验技术、收费等五大方面共收集了30余条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仪器共享管理提供了很好的改进参考。科研办与公共技术平台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所在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科研服务工作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公共技术平台和冷冻电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为身边师生做实事,为社会发展办好事,以实干践行初心,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