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党政办与组织人事办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7:3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51

524日,学院党政办与组织人事办支部组织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院长、支部成员李晓明为支部全体党员上生动党课,针对讲话精神作深入解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李晓明以个人教育学习体会和思考为基础,结合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阐述了高等教育如何努力在培养一流人才方阵、构建一流大学体系、提升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能力、坚持开放合作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的理解。同时,他指出,作为一流大学主力军的浙江大学和身处高等医学教育建设领域的我们,更应主动思考如何心怀“国之大者”,培育“大先生”,解决“真问题”,尤其是加快浙江大学在医学领域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质的学科、学术体系、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支部党员代表表示深受启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例分享心得体会,并全员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悦主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