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

医学院开展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7:1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87

514日,医学院举办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国忠作题为《温史话初心——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从党史学习“学什么”“悟什么”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共产党的典型人物和事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和壮大,党课引经据典、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给与会人员带了新的启迪。

会后,工会干部赴武义县璟园党史教育馆进行参观,深入了解武义党史上的主要事件,尤其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组织领导武义人民,在武义大地上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史迹。来自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2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