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第123期“育人强师”研究生德育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0:3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92

各研究生德育导师、各系所、各临床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全面深化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德育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决定面向研究生德育导师举办第123期“育人强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担任研究生德育导师的专任教师。新任德育导师、未参加过“育人强师”培训班的德育导师和曾获优秀研究生德育导师表彰的老师优先考虑。

二、培训地点

江西干部学院

三、培训时间

2021年6月15日 — 6月19日

注:6月15日杭州出发,6月19日返回杭州。

四、培训内容

以理论教育、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工作实务和一流发展等主题开展培训。

五、报名事宜

1.请各单位于2021年5月19日(周三)前将《学员信息汇总表》,发送至zdyxyxgb@163.com

2.本次培训采取全脱产方式,学员参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请各位学员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全程参训。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需提交书面请假材料。

 

联系人:周钰珊,88208058

浙江大学“育人强师”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研究生德育导师).xlsx.xls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