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学生会】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选举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1:4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84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生会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同时加强学生在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学生会的具体情况,经学院团委研究和批准,决定即日起开始新一任学生会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在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产生后推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遴选程序

1、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由办公室、权服部、体育部、宣传部、学业指导中心、学术文化部6个部门组成,每个部门设立工作人员3~5名。

2、具有中国国籍的浙江大学医学院本科生通过自主报名形式形成候选人。

3、医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及主席团对符合资格的同学进行面试,并产生工作人员人选。

二、遴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三、遴选范围

具有中国国籍的浙江大学医学院在读本科生或已确认医学专业的在读本科生。

四、候选人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一定先进性和代表性;

2、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良,成绩专业/大类排名前30%

3、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能力强;

4、热爱学生会工作,品行端正,团结同学,群众基础扎实,服务意识强,具有奉献、协作精神;

5、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的主要骨干,具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6、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学校任何处分。

五、遴选程序

1、填写并递交附件《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候选人申请表》,于202151324:00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zjumssu@163.com(邮件名统一为【意向部门】工作人员候选人XXX报名材料);

2、本次换任大会在听取候选人竞选演说、答辩的基础上,由医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及主席团审核产生学生会新一任部长团成员。

六、咨询

如对本通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贺加贝18074230336


附件:浙江大学医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人员换届申请表.doc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

二一年五月六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