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关于做好2021年第一批校内无息借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9:5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08

 

各位同学:

2021年第一批校内无息借款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

2.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良好。

3.学习努力,态度端正,无学术不诚信行为。

4.学校认定的经济困难生,或因突发事件造成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

5.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申请金额

1.校内无息借款每学年的申请金额不超过4000元,请按2000元、4000元两个档次进行申请。

2.校内无息借款每人每年只能申请一次。

三、工作程序

1.请申请学生仔细阅读该通知,加入QQ群(群号:792663726),以便于后续接收签约等相关通知。

2.学生请在202141423:00进入“浙江大学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网址:eta.zju.edu.cn),进行校内无息借款的申请,具体流程见附件一。

3.请学生在提交申请后,根据附件一操作流程指引下载申请表,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打印,一式三份。纸质表请于414日前上交到紫金港医学院综合楼604/华家池中心南楼543田宇倩老师处。

4.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审核并统一报送学校。

5.学工部汇总审核,之后将统一组织借款合同的签订。

6.学工部进行再次审核,确定借款名单后将在学工部网站(www.xgb.zju.edu.cn)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计财处将资助款项发放至学生银行卡中。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家助学贷款服务部。

办公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229号窗口

办公电话:0571-88981730

办公邮箱:dkzx@zju.edu.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四:8:3012:0013:3017:30

周五:8:30-12:0013:30-15:55

(周末及节假日期间不值班)

 

http://www.xgb.zj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pdf.gif附件一:校内无息借款申请操作流程.pdf

http://www.xgb.zj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附件二:校内无息借款申请表(样表).doc

 

                   医学院学工办

                                       202132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