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关于举办“百年奋斗,初心如磐”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7:3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激发青年一代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号召广大青年共同书写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院决定举办“百年奋斗,初心如磐”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奋斗,初心如磐”


二、举办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


三、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浙医先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四、活动时间

2021.3.232021.5.4


五、面向对象

浙江大学医学院全体学生


六、作品要求

作品应以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结合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党的领导下社会面貌的日新月异,感悟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明前景。作品可结合自身学习或生活经历,以所见所闻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亦可紧密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展现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先进人物事迹。

  主题征集作品设有以下类别:

A:图像类。包括摄影,国画,漫画,海报等作品;

B:视频类。包括纪实访谈,动画,影视混剪,微党课,歌曲MV,朗诵MV,微视频等作品;

C:音频类。包括歌曲,朗诵等作品;

D:文学类。包括散文,记叙,诗歌等体裁;

E:其他类。上述类别以外的作品类型。包括篆刻,书法,剪纸,沙画等。鼓励广大师生发挥个人特长,献礼建党百年。


七、投稿要求

1.主题征集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2021.04.3024:00。参与同学将作品与报名汇总表(附件1)以压缩包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juyxzq@163.com。压缩包及邮件命名为:“姓名+学号/工号+单位+作品类别+百年奋斗,初心如磐”。

2.图像类作品应保证图像清晰,横竖构图均可,黑白、彩色作品皆可,纸质稿件、电子稿件皆可,作品清晰展示,作品格式为jpgJPEG格式;

视频类作品应保证画质清晰,时长5分钟内为宜,图像尺寸为标准4:316:9且不小于720*576,作品格式为mp4

音频类作品应保证音质清晰,音频内容完整,时长不超过5分钟,作品格式为mp3

文学类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诗歌以外题材篇幅以1000-2000字为宜。排版格式不做特别要求,作品格式word

其他类作品形式不限,可将作品拍摄上交,实体作品作者保存。作品格式为jpg

3.除视频类以外,须由作者独立完成,视频类可以团队形式上交,每支队伍1-3人。所有征集作品须由作者原创创作完成,不得有抄袭,代笔等行为。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必须符合相关政策、规定。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参与资格。


八、组织与奖励

1、本次活动将根据征集作品情况设置“优秀作品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奖励二课分。优秀作品将在浙江大学医学院官方平台展出,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医学院所有。

2411日晚上24:00前提交的优秀作品将推送至校级参与“青春为党祝福”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并有机会获得校设奖项。


九、活动联系人

负责老师:邓老师 88208212

学生联系人:赵同学17342015626


附件1:“百年奋斗,初心如磐”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xlsx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