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关于选聘医学院2021年兼职辅导员(党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0:3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18

兼职辅导员是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浙大组 [2010]14),结合医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需要,拟招聘兼职辅导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党员

二、任职条件

1.能保证2020-2021学年期间在校工作,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学生干部经历,能在本科生中起到示范作用。

2.中共党员,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执行各项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党和国家利益以及学校稳定,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辨别能力。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乐于奉献,责任心强,品行端正,具备优良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指导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

4.具有优良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5.熟悉党员发展和教育流程,经培训后能够带领支部进行支部建设。

三、选聘流程

申请人下载并填写附件一《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表》和附件二《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汇总表》,并经导师和院系审批(本科生请辅导员和学院审批、研究生请导师和系所或临床医学院审批)同意后,将扫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honglei@zju.edu.cn,截止时间:33日(周三)。接收人:贾老师。

报名结束后,学院统一组织面试,择优选聘兼职辅导员,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医学院,贾老师,88206443jiahonglei@zju.edu.cn

附件:

附件一: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表.docx

附件二: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汇总表.docx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122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