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志愿服务

关于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星级志愿者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1:2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16

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我校青年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开展了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我校开展了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根据《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经志愿者个人申请,院、校两级审核,结果如下。

一、已审核通过星级志愿者

已审核通过星级志愿者名单(见附件1

二、需进一步补充材料志愿者

经院、校两级审核,部分同学存在个人申报表材料不规范、活动认证材料不足等情况,需进一步递交材料(名单见附件2)。请需要补交材料(材料格式可参考附件5,请提交word版及盖章扫描PDF版)的同学于1229日之前将材料交至yxytwqzb@163.com,由院级青志统一上交给校青志。

三、其他情况

经院、校两级审核,部分同学存在志愿服务活动不符合《细则》要求等情况,该部分志愿者小时数在本次星级志愿者评定中不予认定(清单见附件3,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进行相应调整;存在低年级学生申请非五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及其他不符合《细则》要求等情况,未审核通过(名单见附件4)。

 

联系人:

陈潇(医学院青志):861268914

杨思维(医学院青志):2251142568

王巍贺  88206213

童扬  18867156133

董宇嫣  18888923784(校青志)

 

【附件1】已审核通过星级志愿者名单.xlsx

【附件2】需进一步提交材料志愿者名单.xlsx

【附件3】星级志愿者未通过认定小时数清单.xlsx

【附件4】未审核通过星级志愿者名单.xlsx

【附件5】星级志愿者申报补充材料(请提交word版及盖章扫描PDF版).rar

 

医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2020122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