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关于第一期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骨干培养计划”训练营学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4:2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81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骨干培养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组织、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医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项目,将以训练营的形式开展。该项目旨在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学生骨干的个人技能,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团队精神,同时兼具决策力、领导力、应变力的创新型医学领袖人才。现面向浙江大学医学院全体学生招收学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

浙江大学医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有意向从事或继续从事学生工作者优先

 

二、活动时间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骨干培养计划”训练营每年开设一期,每期培训时间为半年(第一期培训时间为202012月—20216月),活动一般安排在周五下午和周末,可根据学员时间适当调整。

 

三、活动地点

紫金港校区

 

四、课程内容

课程以授课、讲座、实践、讨论、团队协作等多种形式展开,包括思想教育、沟通技巧、办公技能、领导力提升、演讲展示强化等多类课程,主要课程介绍如下: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开班仪式、思想教育类

开班仪式暨第一课——思想教育课程

领导管理类

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

交际沟通类

交际沟通与场景模拟

工作交流类

外校医学院学生会交流会

演讲汇报类

演讲展示强化——口才培训、汇报展示、文稿写作

办公技能类

常用办公软件使用——ExcelWordPPT

实践学习类

医院管理与公司管理

训练营结束

闭幕式暨成果展示、优秀师长分享会

备注:以上课程可依据学员学习情况和实际需求进行适当调整。

 

 

五、相关说明

 

1.     训练营由浙大医学院学生会主办,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2.     参加训练营的学员需保证能按时参加培养计划设计的各类课程并接受一定的考核;

3.     被评选为“学生骨干培训计划优秀学员”的学生可获得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在训练营中顺利结业且表现良好的学员可获得不同程度的二课分加分(具体奖励方式可见附件一)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训练营的同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二),并于2020112212:00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zjumssu@163.com,最终学员名单由医学院学生会在对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查的基础上产生,被成功录取的学员将以短信形式告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同学:13567182792

 

【附件1】2020-2021浙江大学医学院骨干培养计划大纲.pdf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骨干培养计划“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

20201117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