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其他工作

【对外交流】关于2020年度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报销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7:1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61

各相关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使用规则,2020年度医学院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已全部授权完毕,请准备好相关材料,在1120日前于计财网上完成预约(报销额度详见附件),1127日前完成所有报销流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报销仅面向2020年度学院线上交流项目、校级交流项目

1.学生凭以下材料至计财处进行报销:

① 填写完整并由院系签字、盖章的《浙江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经费资助审批表》。

经费名称:2020年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

经费代码:(每人的计财处网授权项目号)

报销金额:(每人的计财处网授权经费

② 计财处网站“预约报销”产生的预约单

③ 项目发票

    特别提醒:材料①审批表、②预约单在线打印,请按项目收齐,由项目队长/代表统一交至医学院综合楼604学工办审核签字、盖章;

④ 项目交流合同复印件

⑤ 中介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⑥ 统一转账记录(截图打印后在背面写明项目报名费统一汇款,共72人,每人5000人民币+名字

⑦ 项目报名通知

PIIC项目成员信息表

    特别提醒:牛津PICC项目报销材料请参见材料④-⑧,相关附件请联系队长或查阅项目群文件;公卫线上交流项目报销材料清单另行通知。

 

2. “预约报销”具体流程

① 登录浙江大学计财处网站http://cwcx.zju.edu.cn 网上预约报账-点击申请报销单

② 选择因公出国(境)

③ 选择项目号

④ 电子认证发票,金额和院系授权的金额一致

⑤ 填写附件张数

 “出国任务批件批准天数交流项目起讫时间保持一致(示例:牛津PICC项目2020728-2020810日)

⑦ 费用选择:其他-人民币-授权额度

⑧ 需要准备的材料:1-9填“不需要”,10填“有”

⑨ 填写转卡信息

⑩ 预约报销的校区、时间(请务必于1120日前于计财网上完成预约),生成浙江大学因公出国(境)预约报销单并打印,交至队长处统一盖章

⑩ 特别提醒:预约报销的同学请务必按照预约的校区和时间到计财处办理报销业务。

3. 报销截止日期:20201127逾期未预约报销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收回额度

4. 如对报销流程有疑问请咨询各交流项目队长,如对报销之外事项有疑问请咨询医学院学工办祁老师88208132

 附件:授权名单.xls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