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医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4:5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87

 

2020911日,医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在医学院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学工办主任陈超、本科生办赵丽娜、2020级新生班主任和医学院各级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田宇倩主持。

赵丽娜、陈超、田宇倩分别就医学院的培养方案、思政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介绍,明确了班主任在学业教育、思想引领、班级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内容。随后,校级优秀班主任盛静浩老师作为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经验,以“积极组织参加学生班团活动”的班级管理方式为新生班主任提供班级组建的经验。预防医学1902班王炳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班主任表达感激之情,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最后,陈周闻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生班主任要给予同学帮助并引导同学,更重要的是要将医学精神传承,在班主任工作中要明确目标,重视问题,观察细节,好好帮助引导同学。对同学们要细心耐心要关心爱心,怀揣着这“四心”来更好的完成班主任工作。




会后,陈周闻副书记,优秀班主任,学院辅导员们和新生班主任们又根据会议上的一些内容进行更多细节的探讨,探讨了班主任工作的内容与技巧,新任班主任对班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