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学位点复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9:5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772

【面向2016级临床医学(5年制)、临床医学5+3、临床医学5+3(儿科方向)、预防医学专业学生】

各位2016级同学

学院将于10月初举行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专业学位点复试,学位点复试由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组织。因推免工作时间紧张,现请有意向参加推免的同学,提前准备相关材料。现有如下事项说明:

一、完成学位点复试报名

1、截止时间:92811:00,截止后不予更改。提交多次的同学以最后一次提交为准;

2、填报注意事项:

1)研究方向和招生人数可参考:2021年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218605

2临床医学(5年制)、预防医学:申请攻读类别为“直接攻博”的,学位类型为“学术学位”;申请攻读类别为“硕士”的,申请学位类型可选择“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申请专业须填写专业名称和研究方向,如“临床医学(100200)”“100201内科学(传染病)”,请大家认真填写。

3临床医学5+3、临床医学5+3(儿科方向)仅限选择“硕士”、“专业学位”,报考专业均选择:临床医学(105100如免试生计划名额为0,则不予填报。临床医学(5+3)儿科方向学生研究方向限选(09)105102儿科学、(23)105112儿外科学。

  如有同学放弃后三年研究生入学资格,也请一并填报并注明放弃申请。  

 (4)口腔医学5+3由口腔医学院自行组织。

二、学位点复试当天需携带材料

1、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其他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直博有英语要求(学院基本要求:大学英语六级高于480,雅思6.0以上或托福高于90),硕士不做硬性要求,英语成绩五年内有效。

2、《浙江大学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

3、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

4、两封专家推荐信:申请直博生必须提供(申请其他类别可不提供),推荐专家需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两封专家推荐信:两个专家各提供一份推荐信。专家推荐书模板,请见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办公网-招生信息-各类下载-报考博士专家推荐书或见附件模板(附件2)。报考硕士者无需提供推荐信。

三、特别说明

1、参加学位点复试学生为获得浙江大学2021年免试生资格的学生。

2、直博生专家推荐信可以手写或打印,但落款必须为专家手写签名,推荐信需用信封装袋,并于学位点复试时上交。

3、各学位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畅通。

 

若有需要,请联系 医学院本科生办 冯老师88208039;研究生学位点或学科设置的相关问题 请咨询 研究生办 马老师 88208122

 

附件1: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pdf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092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