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学生活动

【研代会】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7:1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40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医学院研究生会),是医学院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的群众性组织,在医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团结与依靠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工作,在搭建交流平台、维护学生权益、引领校园文化、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章程》《浙江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以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经医学院党委研究和批准,决定召开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届时将举行换届选举,现将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举名额

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拟定为3名,将于医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差额选举产生。

二、选拔对象

具有浙江大学学籍的医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选拔条件

1.浙江大学医学院全日制在籍硕士生、博士生,原则上应在基本修业年限内,不在计划毕业学年。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中共党员优先。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章程,无违法违规记录。

4.学习态度端正,学有余力,学业优良,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5.作风务实,群众基础扎实,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觉悟和能力,热爱研究生会工作;团结友爱,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6.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的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较突出业绩者优先考虑。

四、遴选程序

1.成立换届选举组委会:由医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

2.预备候选人推荐报名:经医学院研究生会、各系所/临床医学院研(博)会等学生组织推荐或本人自荐报名;

报名者请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见附件),须提前征得导师同意

报名表及其他竞选材料请于2020918日晚上24:00发送至邮箱medybh@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姓名

3.预备候选人资格审查、综合考察:由换届选举组委会对参加候选人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考察(民意测评、个别谈话、笔试和综合面试)

4.预备候选人人选公示:结合学院团委意见,产生主席团预备候选人人选并公示;公示期满且无任何异议后,主席团预备候选人人选成为正式候选人人选;

5.召开医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由大会代表从正式候选人中选举产生第七届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如有疑问,请联系:

李梦婷(电话/微信:13819106592

林旭(电话/微信:17816056959


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

202091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