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关于招募组建浙江大学“记疫”抗击疫情主题展宣讲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4:4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44

各位同学: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 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浙大人闻令而动,主动而为,第一时间成立以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挂帅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责无旁贷、矢志不渝地担负起战疫使命。为大力弘扬这场斗争中所体现的伟大抗疫精神,浙江大学计划于9-10月在紫金港校区月牙楼开展“记疫”抗击疫情主题展览,现面向全校遴选组建宣讲团,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910日至10月底

2.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二、招募要求

1. 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理想信念。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保证一定的时间投入。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与展示能力,具有相关宣讲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招募流程

1.报名

本次招募采用自愿报名的形式。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于94日(周五)12:00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邮箱3190102277@zju.edu.cn。

附件1 浙江大学“记疫”抗击疫情主题展宣讲团报名表.doc

2.选拔

主办部门将邀请相关专家组建评审团,预计选拔20人。

3.培训

对选拔确定的人员,颁发浙江大学“记疫”抗击疫情主题展宣讲团聘书,安排集中培训,并进行讲解时段安排,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联络人:祁老师,电话:0571-88208132

 

                                 医学院团委/学工办

20209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