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医学院关于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及填报补充说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6日 17:2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223

各位同学:

医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愿通过推荐免试来我院攻读研究生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在2020915日前完成报名,通知详见《浙江大学关于2021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217504)。

 

系统报名时请注意:

1.“攻读方向栏必须填写,具体请参看《2021年各学院推免生招生专业一览表》中的研究方向

2. 考脑科学与与脑医学学院转化医学研究院遗传学研究所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的请在备注信息栏备注清楚。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办

202082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