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鼓足干劲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医学院2020年学生思政工作年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6:3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9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79日下午2点,医学院2020年思政工作年中会议在华家池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君芳,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项美香,第三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国庆,妇产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瑞瑾,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朱赴东,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王本,医学院学工办思政人员,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全体思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陈超主持。

陈周闻首先介绍了医学院学生党建队伍情况以及现行管理痛点、发展难点。她指出,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建骨干优秀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落实党---社紧密联动,同时也要充分挖掘各单位党建工作资源,利用属地化管理优势,凝心聚力开展学生党建工作。

 

随后,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分别就各单位学生党建工作特色、推动难点展开热烈讨论。会上,大家话成效、谈认识、说谋划……一言一语间,充分彰显学院思政人员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决心与魄力。本次会议的召开也为下半年学生党建工作精准管理、聚焦发展、开拓创新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医学院团委/学工办

2020年7月10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