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分享经验共同提高——记校学工部、医学院、药学院、生科院学生心理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3:4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25

2020624日上午,校学工部副部长潘贤林、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陈南菲、心理中心咨询师金真皓及医学院、药学院、生科院各学工团队,齐聚医学院综合楼715会议室,就心理中心院系对接方案、学生心理帮扶措施展开深入探讨。

潘贤林副部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调研交流进一步推动心理中心与各大基层院系的对接与联动,切实解决心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随后,金真皓咨询师对心理中心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慧蓉及与会老师分别就心理中心院系联动、帮扶资源支撑、全覆盖摸排、导学关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