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事项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9:2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169

各位同学:

毕业将至,现将2020届本科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封皮领取: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派3-4名男生)到紫金港校区医综601(仅预防)、或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539(临床、口腔)冯吉妤老师处领取证书封皮,咨询电话:88208039。(确定需要延毕、结业的学生除外,时间地点如有更改会另行通知)。

领取时间:628日上午9:00-12:00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第一批):

领取地点:与封皮领取地点一致

领取时间:6309:00-12:00

另附第一批毕业学生名单:第一批毕业学生名单(审核截至2020年6月18日).xlsx

3.毕业(第二、三批)、结业审核时间及证书领取(更新!!)

序号

院系自主审核截止时间

校级审核时间

毕业及授予时间

备注

1

715

716-19

725

第二批

2

815

816-19

825

第三批

(今年新增)

注:1.如有课程成绩尚未录入,请相关同学提醒任课教师务必在710录入系统,否则将影响毕业。学院将在715日前集中审核以确定第二批毕业、结业学生名单,逾期将不再受理

2.结业工作统一安排在7月完成;

3.第三批毕业仅面向个别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如有疑问,可邮件咨询冯老师:fengjiyu@zju.edu.cn

二、毕业证书(含结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本人领取:凭电子离校单、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代领:原则上不允许代领,学生丢失后无法补做新的证书,学校只能开相关证明,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存。

如有代领需要,请携带委托书(委托人签名)+双方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电子离校单进行代领(模板见附件)。如有丢失,学生自行负责。

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代领委托书.docx

3.其他:外语保送生在竺可桢学院领取,留学生在国际教育学院领取。

三、结业换证

1.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8]104号)第五十五条,对已修完主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课程,但所获有效学分少于该专业毕业规定要求总学分15学分及以内的学生,经核准,予以结业。【请符合结业要求且需认定结业的同学于76前邮件联系冯老师fengjiyu@zju.edu.cn进行认定】

2.相关通知http://www.cmm.zju.edu.cn/2020/0603/c38704a2146748/page.htm,请相关同学请勿错过申请时间。

四、延长学制

1. 2015级及往届无法修完培养方案规定课程的学生(结业生除外)需办理延长学制,延长学制期限为一年起。

2.学生自即日起至202076日前,登录现代教务系统申请延长学制,打印延长学制申请表签字后交至医综601 冯老师处或发送扫描件至fengjiyu@zju.edu.cn

五、降级

今年延毕学生会统一编成一个班进行管理。如个别同学有降级需求,请于76日前填写《浙江大学降级审批表》交至医综601或发送扫描件至fengjiyu@zju.edu.cn进行办理。

浙江大学降级审批单.doc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0623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