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医团过去有我,医团永远有我——记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2019—2020学年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4:3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348


2020620日晚7点,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20192020学年年度总结大会在医学院综合楼715会议室召开,钉钉群在线直播同步进行。医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蒋少佳,医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侯田志超、傅伊甸、何忠惠,医学院团委兼职辅导员朱佳伟、孙泳及返校团委成员线下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陈超、团委学工办各位老师与其他同学线上参与。

大会的第一个议程是由各部门部长做年度工作总结。组织部部长李雨迪、科服部部长蔡鸿潞、实践部部长陈金杨、素拓部部长旦增卓嘎、青志部部长努尔比亚·艾尼娃尔依次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展望,并发表了在团委前后数年的心路历程。 

今天也是17级的团委成员们进入团委1000天的特殊日子,他们陪团委走过了三年的时光,团委也见证了他们的一路成长。

大会的第二个议程是蒋少佳老师作发言。蒋老师代表学院向团委同学一年以来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委各部门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讲话最后,蒋老师对同学提出新学年新期望,大格局、高站位统筹医学院团学工作,争创更好成绩!

大会的第三个议程是颁奖环节。老师们和每一位离任的同学收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奖项。“仙女界的标杆”“披荆斩棘的大师兄”“任劳任怨的小朋友管理员”,一系列活泼可乐却又略带不舍的离任“title”,是他们在团委工作过、生活过的回忆。

大会的最后,到场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准备好的小零食,并合影留念。而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到场的其他团委成员们,也从直播的摄像头前,感受到大家活跃的氛围,为自己过去一年在团委的时光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当然,是句号,更是新的起点。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医团过去有我,医团永远有我。

 

 






/马骁

/医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

202062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