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2020医学院“毕业新征程”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1:4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27

各位同学:

时光静走,弹指间我们已携手走过紫金港到华家池的五个春秋。军训场上的汗水、体育课上的12分钟跑、图书馆里的烤柿粥都被时光淘洗得恍若隔世。走过花花草草都会怀念以前可能留存在这边的欢声笑语,原本不多愁善感的人看见华家池也要怀念或许以后再不能一群人站在湖边看夕阳。在这个“特别”的毕业季,不舍与怀念、感慨与留恋,皆化作祝福,化作祈愿。

此后,你将与历史上众多灿若星辰的名字一起分享‘浙大人’这个光荣的称号。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068日至618

 

二、    参加对象

 

浙江大学医学院全体同学

 

三、    活动主题

 

五年浙大的本科时光,是时候画下句号,开启下一段旅程。毕业必烨!此次征集活动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请把你在浙大校园生活中的精彩、动人时刻与我们分享,留住感动,铭记感动。请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希望下次见面,可以鲜活又明亮。

 

四、    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团总支

 

五、    作品要求

 

(一)比赛内容要紧密围绕主题,积极向上,可以分享自己在浙大、在医学院、在临床见实习的成长故事,可以分享学生生活中记忆深刻的活动与事件,也可以表达对浙大母校、老师同学、宿管阿姨或其他工作人员的感恩感谢,学弟学妹还可以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尽可能以人、事、物展开,弘扬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展现浙医人的风采。

 

(二)参赛作品形式可多样,如短句、诗歌、绘画、摄影、短视频等。鼓励艺术创新,提倡形式多样化。其中,短句要求20字以内;视频要求2-10分钟,整体画面明亮清晰、声音清楚。

 

(三)需个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六、    活动实施

 

(一) 作品报送

 

1.报名链接: http://oxn7lsqrgna299ue.mikecrm.com/7OQlkFZ

2. 投稿邮箱:zjumed2015zs@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命名为【毕业季+作品形式+姓名】,邮件内可以附上作品说明或创作感受,50字左右。

3.报名与作品提交同步,截止日期61824:00

 

 

(二)作品评比

1.参与竞赛的投稿作品,收集整理后将于微信公众号或其他途径进行展示,经投票和综合评审之后,取一二三等奖,并通过邮件等方式联系作者

 

2.评比小组组成:由2015级本科生团总支辅导员作为组长,挑选3-5位在文化与艺术方面能力突出的同学或老师组成。

 

3.奖项设立:不同类型作品分开评比。一等奖占参赛人数0.05、二等奖占参赛人数0.15、三等奖占参赛人数0.2。人气奖项 根据参赛人数考虑。

 

(三)奖励内容

1.获优胜奖同学获得学院认证的荣誉证书及相关二课加分

2.凡投稿作品均会被用于医学院毕业相关的活动

 

(四)注意事项

1.这场战仍在继续,我们在完成各类作品过程中要注意谨遵官方号召,戴好口罩,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少为他人添麻烦,在确保疫情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加。

2.所有投递稿件不退,请自留底稿。

3.举办方承诺只用于校园,不做任何商业用途。

4.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举办方所有。

 

 

医学院团委

20206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