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关于医学院2020届毕业晚会征集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1:4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65

医学院2020届各毕业生班级:

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搭建毕业前展示自我的平台,学院暂定于20206月下旬举办医学院2020届毕业晚会(地点和形式待确定后另行通知)。本次晚会面向医学院全体毕业生征集节目,说明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

二、承办单位

医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级本科生团总支

三、征集要求

1. 此次节目征集面向全体毕业生,可以班级、个人、组合等多种形式报名。原则上要求临床医学专业每个班推荐1个节目,口腔医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八年制至少各推荐1个节目,也可报名班级联合节目,鼓励有文艺特长的同学可自行组合推荐节目。

2. 推荐节目要求:

1)内容应围绕晚会主题,联系五年在浙里的生活学习记忆,体现学院师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力求具有一定艺术感染力,展现医学院学生独特的风采;

2)鼓励高质量形式创新的综合节目积极报名,鼓励师生合作演出的节目积极报名。具体节目形式可分为如下:

①舞蹈类;②歌唱类;③语言类;④器乐类;

⑤其他:魔术、戏曲、武术、手语等其他艺术形式

3)除创意表演外,每个节目时长原则上不超过6分钟,如有延长时间或特殊舞美、灯光、道具、场地需求请在报名时注明;

4节目初审暂定于618,初审时节目需成型,推荐节目入选后应能够服从晚会整体需要,尊重导演组的整合节目要求,并于623日左右举行二审。

四、报名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0616日晚24:00截止

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邮件至andrewsun@zju.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均命名为“节目征集+节目负责人姓名

 

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毕业晚会筹备组

陈超  88208057

孙泳  18867532562


附件1:2020届医学院毕业晚会节目报名表.doc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