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外设奖助学金(新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5:5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737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外设助学金的评定工作。

学校在尊重资助方意愿的前提下,根据各院系困难生比例和受助情况进行名额分配,医学院相关名额如下:誉馨助学金(3人);中信信托助学金(13人);云桧助学金(全校名额10人,需参加过海外交流并提供相关材料)。

一、申请条件

1. 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刻苦,热心公益;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3. 符合各外设助学金资助方审核的条件要求;

4. 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没有受助其他外设助学金的同学进行资助,原则上学生在校期间无偿资助总额不超过4.4万元人民币(五年制学生不超过5.5万元人民币);

5. 获得外设助学金的同学需在即将接受资助的一年内常怀感恩之心,至少做一件善意行动(可以是发自内心的帮助一次别人,哪怕是给饥饿的人买一个馒头;或者在一年内参加一次公益实践活动),并按时提交总结及相关材料。

二、申请材料清单

学生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具体材料如下:

1)统一填写《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必要时可以简略部分内容,但注意申请表抬头助学金名称书写,且不能调整表格格式与大小,详见附件3)上传的电子版表格word以【姓名+xx助学金申请表】命名;

22019-2020学年成绩单(教务网PDF导出版,具体操作见附件4)上传的成绩单以【姓名+成绩单】命名;

3)云桧助学金申请者还需在ETA平台上提交海外交流的相关支撑材料。

三、申请流程

1. 6818:00,学生在学工网或者登陆三全育人网站(简称ETA平台,网址:eta.zju.edu.cn)上查看通知中相关外设助学金申请条件要求,并下载相关附件进行填写后,在ETA平台进行申请,具体流程为:

1)项目申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密码登陆平台,进入系统服务大厅模块,服务类别选择学生资助,点击社会资助,选择开放的且自身符合要求的助学金,点击下一步按钮,请按照页面提示,如实填写信息;

2)下载填写相关附件。从学工网或ETA平台的相关通知中下载《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等附件,自行填写;

3)在系统申请页面附件信息一栏上传《姓名+xx助学金申请表》(附件3《姓名+成绩单》(附件4导出)及其它相关支撑材料,完成后点击提交申请

4)学生进入系统服务大厅版块,服务类别选择学生资助,点击学生资助申请结果,点击个人申请记录,进入流程图中可以查看自己申请的审核情况。

2. 学院、学校将进行逐级审核和初评,公示后,提交资助方确认并完成后续的资助金发放。

特别提醒:

1. 附件3《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申请人签名日期需要手写拍照插入;

2. 云桧助学金面向全校参加海外交流的经困生(10个名额没有分配到具体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自行申请,并在ETA平台上提交海外交流的相关支撑材料。

联系人:田老师,电话:88981852

邮箱:tyq@zju.edu.cn



附件1:《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外设助学金新申请项目汇总》.xlsx 

附件2:《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外设助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3:《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电子版成绩单PDF格式导出操作指南》.pdf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3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