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关于结业换证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0:2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725

2020届结业生              :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结业学生未取得学分的课程和教学环节,可以在结业离校2个月后至在校学习最长年限再加1年内申请返校重修,考试通过后换发毕业证书。请大家对照申请跟班重修及换发证书工作的相关规定和流程,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积极迎考,按时换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业换证跟班重修申请时间

1.申请时间:每年长学期开课第一、第二周内申请结业换证跟班重修,要求跟班上课,参加春、夏、秋、冬各学期期末考试,逾期不予补报。

二、结业换证跟班重修申请流程

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10.10.10.34或http://jwbinfosys.zju.edu.cn),在“毕业结业” 栏下选择“结业换证教学安排”(结业换证跟班重修),点击“增加”,输入课程名称,点击“查询”,下拉列表后选择相应课程后保存,打印交费清单到计财处缴费。

结业生需携带结业证书、缴费收据及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申请换发毕业证书期限及流程

1.结业生可在离校 2个月后至在校学习最长年限再加1年内申请结业换证跟班重修,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可申请换发毕业证书,逾期则永久结业。

举例说明:某四年制学生,201391日入学,在校学习四年,休学一年,2018年获得结业证书。该生结业后可申请结业换证重修考试的时间为2年即6-4+1+1=2,该学生必须在结业离校两年之内参加结业换证重修考试并换发毕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截止时间点:2020930日。

2.换证院系初审:学生结业考试通过后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结业证书、两寸照片2张(需与电子注册图像相同)、缴费凭据、学士学位申请表(符合条件者),至院系本科教学科打印毕业及学位证书,毕业时间以换证时间为准。

3.换证学校终审:结业生本人将打印好的毕业证书、成绩单、缴费收据、单位通知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一并将学位申请表、打印好的学位证书交至行政办事大厅112室本科生院窗口,学校终审通过后,再领取证书。

换证学校办理时间:3月第三周、7月第一周 、9月第三周。

四、其他

1. 体质测试重修考试安排

结业生须在长学期开课第一、第二周内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并在长学期第四周登录公体部网站预约考试(http://www.tyys.zju.edu.cn/)

2.英语水平测试考试安排

结业生须在长学期开课第一、第二周内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由学籍办关联(发布)至考试系统,外语学院安排考试时间及考场后反馈至教务系统,教务系统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学生具体考试信息。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206184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06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