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德育导师】关于选聘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9:0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25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培养目标,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管理与发展,根据《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实施细则》,学院将于近期组建研究生德育导师名库,集中选聘一批有意担任且符合任职条件的教职工进入名库,每年的德育导师人选将根据各单位需求从名库中选拔。请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充分重视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切实做好人员的选拔和匹配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研究生德育导师应具备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能保证有必要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一般应具备以下条件:

1.原则上是中共党员。

2.研究生指导教师。

3.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的优秀中青年教师。

4.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从事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干部。

研究生德育导师在学院及各系所、附属医院符合条件的教职工中进行遴选,研究生德育导师的聘任以能够有效开展工作为原则。聘任期一般为3-4年,可根据工作需要续聘,因特殊原因或工作不称职的,可提前解聘。

 

二.报名方式

各系所、临床医学院负责通知本单位的教职工,有意愿担任德育导师的教职工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申请表》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汇总表》。

请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将电子版《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申请表》、《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汇总表》以及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打包发至邮箱:zhouyushan@zju.edu.cn。 

截止时间:2020年6月24日下午5:00

 

经选拔后择优上岗,德育导师将参与每年学校、学院组织的培训和考核,经年度考核合格推荐校级、院级优秀德育导师人选,任职经历将作为职务、职称晋升有关条件要求中的学生工作经历。

 

未尽事宜请联系:周钰珊,88208058,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4室。


附件1:【申请表】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申请表.docx

附件2:【汇总表】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汇总表.xlsx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实施细则.pdf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