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4:2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80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结合浙江大学的实际情况,特以校友年度捐赠所募资金设立了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

按照《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暂行办法》,现将有关2018-2019学年的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以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二、奖励名额:2018-2019学年奖励研究生名额为1名。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校成绩优秀;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四、评选方法:请各单位按评选要求之多推荐1人候选人,并通知候选人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于2020526日前上报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

纸质材料:纸质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请交至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4室

电子版材料:申请表的电子版请打包后发送至zdyxyxgb@163.com。

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表格.doc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