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致辞《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7:2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02

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通知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北京时间2020518日,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顺利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以下简称致辞),为进一步贯彻致辞中从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高度出发,针对疫情提出的六项建议、五大举措等深刻含义,学院团委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辞中传递的关键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      学习主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的致辞——《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二、学习时间

2020519~2020526

 

三、参与对象

浙江大学医学院全体学生团员青年

 

四、学习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精心策划组织、周密谋划部署,把握工作节奏,持续掀起活动热潮。要做好对学习内容的把关工作,确保活动导向正确、有序开展。

2、广泛发动基层。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发动团的各级组织。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专题部署,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线上集体学习等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学习总书记的致辞。

3、各团组织学习反馈形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会议记录、学习心得、诗书绘画等形式,学习情况于52621点之前发至yxbtwzzb@163.com,命名“【致辞学习】+团组织名称”。

4、附部分新闻参考:

《团结·担当·科学——习近平主席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致辞传递关键信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103859638481651&wfr=spider&for=pc

《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全文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ISpM4BNuR

 

各级团组织如有问题,请联系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蒋少佳 88981853

        李雨迪 18888921650/572090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051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