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5:3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06

513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慧主讲,党委副书记陈国忠主持。


朱慧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聚焦复工复产”“聚焦社会治理”“聚焦生态文明”三个重要内容展开,向与会人员生动展现了习总书记浙江行的全过程,从浙江省、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三个层面对总书记浙江讲话精神重要内涵的解读与领会、内在逻辑的理解与把握、明确要求的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刻梳理。并结合医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与工作实际,从“一张蓝图绘到底”“现代化医学院治理体系的探索”“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创新驱动开创事业发展新局”“形成独具特色的浙大医学文化与涵养”几个方面对医学院新时期改革发展做了详细阐述。

医学院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办公室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