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对外交流

2020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布朗大学、美国匹兹堡大学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补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9:4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82

各位同学:

根据医学院与国外院校合作协议,学院将选派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开展临床见实习交流,现将本次补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专业学生、2014级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学生、2013级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学生。赴海外交流项目(临床见实习)后备名单库学生优先考虑;

2.未曾参加过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者(说明:寒暑期交流项目不含在内);

3.根据合作院校要求,各项目具体信息参考如下。

二、申请项目:

序号

交流院校

名额(人)

交流时间

项目费用

备注

2019年选拔对象

1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1

20211-2月,6周(要提前一周去体检,共7周)

免学费

如果是双向交流不收取学费。如果只是浙大学生到西澳交流,收取一定的行政管理费用,住宿是住家形式,住宿和行政费用预计在2000澳元左右。西澳要再次面试,可能会增设外语水平要求。

14级八年制、16级五年制

2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4

20212-5月,9

免学费

托福100分及以上(不接受雅思成绩)

14级八年制、16级五年制

3

美国布朗大学

5(八年制)

20211-4月、10-12月间在美实习,为期2个月

免学费,2000美金资助

托福100分及以上,报名时需有托福成绩。入选学生将在国内轮转完内科、外科实习,需为八年制最后一年。

13级八年制(1-4月)、14级八年制(10-12月)

4

美国匹兹堡大学

2(八年制)

202110-12,为期4

 

学生互派后开始免学费(现对方拟有意向对来我校临床见习的1-2人,但暂未确定),托福IBT100以上,来去交流前有在外科、儿科、妇产科等临床见习的基础。最后一年学生。

14级八年制

1.学生自愿报名,截止时间:514日(本周四)11:00,逾期不候,符合外语条件的同学请提交外语成绩证明。报名途径: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76912966.aspx,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2.西澳大学暂有余量1位,确认名单后即可拟推荐至对方院校。其余3个项目暂无余量,补选名单仅作为后备人选,如此前选拔的同学在申请阶段仍未达到对方外语要求,则择优选派补选名单中符合条件的学生。

3.其余事项按原选拔通知执行。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051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