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第八届永平奖教金(思政教育类)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6:3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06

各年级、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大学永平奖教金评选办法》(浙大发人〔201923号)及《关于开展第八届永平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第八届永平奖教金(思政教育类)候选人推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推选对象为全校范围内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含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德育导师)及长期从事一线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群体群艺工作的浙江大学优秀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含班主任、德育导师及辅导员)10年及以上,且在浙江大学工作5年及以上。

 每位教师有2次参评资格,但曾获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者不再参评,校领导不参评。

 二、推选条件

 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符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潜心教书育人,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素质方面成绩突出,深受广大学生推崇和爱戴。参评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的,还应在教育思想和教育实践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三、评选程序

  1. 各年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永平奖教金评选工作,做好宣传动员、组织推荐工作,并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把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深受广大学生推崇和爱戴的优秀教师推选出来。

  2. 各年级、单位要发动学生做好永平奖教金(思政教育类)候选人推选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基础上提出推荐名单,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提名人数每班不超过1人)。

推荐人数,各年级、单位不超过1人。

  3. 在正式候选人名单公布以后,各年级、单位要广泛动员学生参与网上投票活动,充分表达广大学生的意见。

 四、推选安排

  513日(周三)15:00前,各年级、单位将班级提名情况汇总后,填写《浙江大学永平奖教金(思政教育类)候选人(班级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与纸质版扫描件提交学工办(邮箱:zdyxyxgb@163.com),联系人:周老师、蒋老师。


附件:第八届浙江大学永平奖教金(思政教育类)候选人(班级推荐)汇总表.xls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51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