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对外交流

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墨尔本大学、布朗大学、泰国玛希隆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美国匹兹堡大学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4:3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52

各位同学:

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初审,结合后备名单库排名和项目要求,按照“排名优先,遵循意向”的原则,学院拟推荐27名同学参与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名单详见附件(附件)。

公示期:2020430-52日。

申请退出的同学请于公示期内递交详细的纸质说明至fengjiyu@zju.edu.cn,因个人原因退出项目者将不再获得学院选派的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参与资格。后续学院将结合学生填报志愿和面试排名进行替补或组织补选。

如有疑义,请联系冯老师 88208039fengjiyu@zju.edu.cn


附件:2020-04-30 临床见实习项目推荐名单公示-2.docx.xlsx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043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