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科技文化

【科技文化】关于公布医学院“医学节·云科研”系列科技文化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4:1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17

医学院各学生组织、直属团总支:

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节·云科研”系列科技文化活动(简称“医学节”)项目征集启动后,各院级团委、学生组织积极申报,经过评审,将对以下项目进行立项支持,现将名单予以公布。现就相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1.规范活动组织。请各单位聚焦科技文化传播,营造科研氛围,根据项目申报内容合理安排活动进程,规范活动组织,注意活动名称、主办单位等信息的完整性、规范性,保障活动质量。

2.加强活动宣传。围绕“科技·文明·艺术·生活Science ·Civilization ·Art· Life”的主题,要充分体现科技艺术文化节元素,注重科技文化节整体品牌宣传;在活动推进过程中,积极与院级新媒体(医视野宣传中心)平台联动宣传,扩大影响力。

3.做好活动总结。注重收集活动素材和成果,包括新闻、文字、图片和视频等资料。项目完成后各单位及时提交活动总结表及相关活动素材(附件二),发送至邮jamie@zju.edu.cn截止时间:715日。

4.项目完成后,对完成情况好、活动影响力大的项目将单独再给予1000-3000的经费支持!

 

如有问题,可联系团委相关负责人:

联系人:蒋少佳  88981853

蔡鸿潞18888922839

联系邮箱:jamie@zju.edu.cn

附件一“医学节·云科研”系列科技文化活动立项名单.xlsx

   附件二:医学院“医学节·云科研”科技文化活动项目总结表.doc




 

医学院团委

202043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