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对外交流

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墨尔本大学、布朗大学、泰国玛希隆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美国匹兹堡大学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0:1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27

各位同学:

根据医学院与国外院校合作协议,学院将选派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等开展临床见实习交流,现将本次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专业学生、2014级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学生、2013级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学生。赴海外交流项目(临床见实习)后备名单库学生优先考虑;

2.未曾参加过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者(说明:寒暑期交流项目不含在内);

3.根据合作院校要求,各项目具体信息参考如下。     

   二、申请项目:

序号

交流院校

名额(人)

交流时间

项目费用

备注

2019年选拔对象

1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6

20212-5月,9

免学费

托福100分及以上(不接受雅思成绩)

14级八年制、16级五年制

2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4

20211-2月,6周(要提前一周去体检,共7周)

免学费

如果是双向交流不收取学费。如果只是浙大学生到西澳交流,收取一定的行政管理费用,住宿是住家形式,住宿和行政费用预计在2000澳元左右。西澳要再次面试,可能会增设外语水平要求。

14级八年制、16级五年制

3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2

20215-6月,为期4

免学费

一般要提前12个月申请

14级八年制、16级五年制

4

美国布朗大学

6(八年制)

20211-4月、10-12月间在美实习,为期2个月

免学费,2000美金资助

托福100分及以上,报名时需有托福成绩。入选学生将在国内轮转完内科、外科实习,需为八年制最后一年

13级八年制(1-4月)、14级八年制(10-12月)

5

泰国玛希隆大学

4

2021年寒假,为期1个月

免学费,包住宿


14级八年制、16级五年制

6

德国慕尼黑大学

5

20213月份,为期3-4周。winter school 肿瘤和神内oncology winter school   and neurology winter school提前一年的111日截止申请 

免学费,但需交注册费200欧元和住宿费410欧元,按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英语六级525分以上或雅思、托福等其他英语成绩,学生按要求提前一年自主申请。(学院推荐,学生自主申请,录取情况由慕尼黑大学审核确定,不能保证一定会被对方学校录取)

14级八年制、16级五年制

7

美国匹兹堡大学

2(八年制)

202110-12,为期4

 

学生互派后开始免学费(现对方拟有意向对来我校临床见习的1-2人,但暂未确定),托福IBT100以上,来去交流前有在外科、儿科、妇产科等临床见习的基础。最后一年学生。

14级八年制

 三、申请及选拔程序: 

1. 学生自愿报名,逾期不候;

截止时间:428日(本周二)24:00

报名途径: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74155392.aspx,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2.八年制学生报名请务必征询导师意见;

3.因涉及项目较多,报名学生请按意向顺序填报,报名后不得更改;

4.拟推荐名单秉持“排名优先,遵循意向”的原则,即根据后备名单库排名按照意向顺序依次确认,有特殊要求的(如:外语水平)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已获得相关证明者;

5.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述项目最终能否成行存在不确定性。学生当以疫情防控形势、国家相关政策、学校相应部署为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安排;

6.拟前往科室及具体前往时间以当年海外院校的具体说明为准;

7.院设海外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名单一经确认,原则上不允许学生更改或退出指定项目,如因个人原因退出项目者将不再获得学院选派的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参与资格。请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合理申报。

如有疑问,可联系:88208039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042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