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团费收缴与团情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9:0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69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团费收缴和团情统计是团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一个重要指标,是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状况的重要标志。为做好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医学院基础团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费收缴工作说明

1.   各团总支书记(或团总支组织委员)收齐总支内所有团员的团费,每人每月0.2元,此次共计收取六个月团费(共计1.2元)此次收缴的为2020年度上半年应缴纳的团费。团员须缴纳团费,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自愿缴纳团费,研究生团费收取同本科生。

2.   以团总支为单位,将团费转账至支付宝账号:18395838345(宣同学),并备注团总支名称+团员人数,收缴团费后,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2020年度及往年欠缴年度团费交送表》(附件1)。

二、团情统计工作说明

1.   为明确团费收缴情况,并为后续团内评奖评优工作做好准备,请各团支书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团情况统计汇总表(20204月)》(附件2),交由团总支书记汇总,汇总时请保留各团支部详细数据

2.   团内评奖评优将以智慧团建上每个团支部团员人数为基数(毕业班不参与)进行名额分配,请对照本次团情统计与智慧团建数据,确保录入程度已达100%

 

三、注意事项

1.   请团总支书记以团总支为单位将《浙江大学医学院2020年度及往年欠缴年度团费交送表》(附件1)与《浙江大学医学院团情况统计汇总表(20204月)》(附件2)在43024点前统一发送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yxbtwzzb@163.com。邮件名称为“【基础团务】+团总支名称”

2.   所有团费原则上都是由各团总支收齐后一并上交,对于团费分不同时间段或不同的人上交等不按通知要求的情况,将退回。

 

如有问题,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蒋少佳 88981853

        李雨迪 18888921650/572090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0年度及往年欠缴年度团费交送表.doc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团情况统计汇总表(2020年4月).xls


附图:转账二维码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0417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