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医学院关于“2020年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10:1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79

各位同学: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0年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答辩将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 2020327日(周五)13:00-16:40

      形  式:线上答辩

      答辩顺序:见附件(每组派1人参与答辩)

注意事项:

    1.准备阶段

    提前下载、安装、注册、激活、登陆浙大钉,负责教师会提前建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群”,请及时关注并接受进群邀请,将备注名改为答辩序号+姓名1张三)。建议与他人预演视频会议,以熟悉视频会议的各项功能,尤其是视频会的“共享窗口”这一功能,届时将以PPT汇报的形式展开。提前准备好答辩PPT、答辩文稿及电脑,检查摄像头、声音、麦克风等各项功能是否良好。

    2.答辩准备

项目答辩采用PPT形式,一般为3-5张,主要内容为项目创新点及特色,实验过程,预期结果等。请于324中午12:00之前将最终答辩PPT(不接受更换)以“答辩顺序+答辩人姓名”命名发送至孙熠老师邮箱:sallysunyi@zju.edu.cn。邮件名为“答辩顺序+项目名称”。

        提前确认网络状况是否良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周围环境是否足够安静。

    3.答辩阶段

    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5分钟,其中负责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请各位同学,按照预计答辩时间提前20分钟在“2019SRTP申报群”等待,届时及时接受视频会议邀请,进入视频会议的会议室,请勿关闭摄像头及麦克风,并以共享窗口形式展示PPT,答辩结束后请迅速自行结束会议。



    如有疑问,咨询孙老师;88981388


 2020年医学院大学创新项目申报答辩顺序.xlsx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031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