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10:5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05

33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并结合医学院实际,进一步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天华主讲,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慧主持。

周天华强调医学院党委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引领学院事业有方向有灵魂的发展。当前务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学事业发展工作,按照两战都要赢的决心、信心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基础医学系党总支、公共卫生系党总支、脑科学与脑医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交流与互鉴。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就学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新学期工作发言,要求各党支部、各职能办公室按照学院部署切实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年工作顺利开局!

医学院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办公室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