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基本信息:

姓名:Hisashi Tanigawa
职务: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
专业:神经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
所属院系:求是高等研究院
研究方向:大脑的高级认知功能
电话:0571-86971735
信箱:hisashi@zju.edu.cn
个人主页:http://www.ziint.zju.edu.cn/index.php/Index/zindex?userid=34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Hisashi Tanigawa主要从事非人灵长类级认知功能方面的研究。2000年博士毕业于日本大阪大学,先后在日本理化学研究所脑科学综合研究中心(Japan,RIKEN Brain Science Institute,2001-2006)和美国范德比特大学(US,Vanderbilt University,2006-2011)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随后在日本新潟大学(Niigata University)担任助理教授(2011-2013)和副教授职务(2013-2017)。2017年加入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院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担任副教授职务。近10年来先后表了5篇高水平的SCI文,包括《自然神科学》(Nature Neuroscience,IF = 17.8),《神元》(Neuron,IF=14.0),《自然通》(Nature Communications,IF=12.1)等学术权威期刊。论文影响因子大于55,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表的文有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