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医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20:35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82

12月19日,2019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年会、医学科研分会年会在武汉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与医学科研分会主办,武汉大学医学部承办。来自全国50余所医学院校的300余名代表与会。

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陈周闻带队学院学工办、教育办及各临床医学院思政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陈周闻副书记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浙江大学医学院“十百千”学生骨干梯队建设模式介绍》的发言交流,围绕立德树人,交流分享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培养的经验做法。学工办蒋少佳获评2019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优秀学生辅导员”称号。

image.png

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于2007年12月1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正式成立,会员单位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44家医学院校组成。医学教育分会是结合我国医学教育中思想政治工作的成功经验,研究当前医学教育中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热点、新问题,围绕医学教育实际,结合医学教育特点,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医学生的理想信念和服务宗旨教育,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力求将医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深处。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20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