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其他工作

【对外交流】关于医学院2020年第一批暑期班项目报名的通知(项目信息更新)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1:59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865

医学院2020年第一批暑期班项目申请已启动,现将项目公布如下,即日起接受报名。


一、申请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守信,品行端正进取;

(2)具备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申请时需提供语言成绩证明;

(3)符合国外合作院校规定的申请条件;

(4)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全程参与交流活动与后期总结;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境)学习任务。


二、项目介绍

1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班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简称UBC),成立于1908年,其科学研究和教学在国际均享誉盛名,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世界排名保持在35名以内,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除了多样化的学生、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外,UBC的温哥华校园还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

交流时间:2020年7月11日-8月11日

课程内容:【2019-2020】UBC VSP Card.pdf;【2019-2020】UBC VSP Overview.pdf

面向对象:医学院本科生

交流费用:5250加元(含学杂费、材料费、住宿费、医疗保险等),机票与餐费另算。


2.伦敦国王学院暑期交流项目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作为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科学与工程南联盟(SES-5)成员,是英国最具盛名的多学科、以研究见长的大学之一。国王学院的校友及教员中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6位政府或国家首脑、34位英国现任国会议员。其中包括"上帝粒子"之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彼得·希格斯,宾利汽车创始人沃尔特·本特利,文学巨匠托马斯·哈代、诗人约翰·济慈以及女文豪伍尔芙等。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在多个国际排行榜上位居世界前列,在2018/19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1位,2016/17年度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6位。该校在法学、生物信息学、卫生政策、医学与文学领域尤其擅长。

交流时间:2020年7月20日 - 8月7日

课程内容:https://www.kcl.ac.uk/study/summer/summer-schools/undergraduate/summer-school

面向对象:医学院本科生

成绩要求:GPA of 3.2 out of 4 or 80% or above

语言要求:CET-4 – 550/CET-6 – 493/ IELTS - 6.5 (or equivalent) with a minimum of 6.0 in each skill/ TOEFL Internet Based Test - 93 with minimum 20 in all skills (within the last 2 years)

申请指南:【2019-2020】KCL暑期班(Apply guidelines).pdf(注:本申请指南现仅供参考,所有申请学生需先通过学院面试审核,才可统一进入后续KCL的申请流程)

交流费用:2820英镑(含申请费、课程费、住宿费等),机票与餐费等另算。


3. 伦敦圣乔治医院暑期交流项目

交流时间:2020年7月13日-8月9日

招募名额:10人

课程内容:【2019-2020】伦敦圣乔治医院暑期项目.docx

往年记录:https://b.xiumi.us/board/v5/3sEhI/10552601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面向对象:医学院本科生

交流费用:32000元(含项目费、住宿费等),机票、签证费与餐费另算。


4、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暑期班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作为一所享有百年美誉的精英学府,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27名。

     交流时间:2020年7月19日 - 8月15日(4周)

课程内容:https://pan.zju.edu.cn/share/48d1beb420b0aa72ee9da8210d

主要对象:医学院本科生

交流费用:3000英镑,最终费用以对方通知为准(包含课程费、住宿费、注册费等),餐费、机票费、签证费等另算。


5、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班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

剑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18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的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位居第4,在US News的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居第7。

     交流时间:2020年8月4日 - 8月18日(2周)

课程内容:2020年课程安排.pdf

主要对象:医学院本科生(含长学制)

交流费用:45000元,最终费用以对方通知为准(包含课程费、住宿费、注册费等)



注:

(1)在校期间未享受过校、院海外交流奖/助学金的本科生可申请医学院海外交流奖/助学金,其中入选剑桥大学项目的部分学生可获产城菁英海外交流奖学金

(2)在校期间已获校、院、临床医学院、系所等海外交流奖/助学金资助者不再享受本次海外交流奖/助学金;


三、报名申请

(一)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

    (1)交流项目名称:(医学院)2019-2020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班

            交流项目代码:20191260

    (2)交流项目名称:(医学院)2019-2020伦敦国王学院暑期交流项目

            交流项目代码:20191261

    (3)交流项目名称:(医学院)2019-2020伦敦圣乔治医院暑期交流项目

             交流项目代码:20191262

    (4)交流项目名称:(医学院)2019-2020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暑期班

            交流项目代码:20191298

   (5)交流项目名称:(医学院)2019-2020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班

            交流项目代码:20191342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6.如遇部分内容无法在线输入,请打印表格后手动填写

(二)请于2020年2月24日(周一)12:00前将纸质申请表(无需盖章)、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四六级、托福、雅思等)交至医学院综合楼604办公室。


特别提醒:

1.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等相关申请材料。

2. 该项目拟安排在3月初进行面试,请报名的同学密切关注院网通知。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