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新闻动态

零距离对话|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五期“书记有约” ——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23:46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70

2019年12月6日下午一点半,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五期“书记有约”——心理委员座谈会于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顺利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与医学院心理委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医学院辅导员周钰珊、刘傲然、祁嘉霜和兼职辅导员应颖超以及心理健康工作室代表参加。

image.png

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钰珊主持。她明确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借此交流会,为心理委员的工作提供交流和帮助。

image.png

  研究生和本科心理委员代表就自身工作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和自己的困惑进行交流与互动。

image.png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总结发言。陈书记首先感谢心理委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强调心理委员的重要作用,指出心理委员的工作重点体现在预防方面。最后,陈书记勉励心理委员在日后的工作中提升亲和力,与学院共同做好心理工作。



文/王洛稀

图/应颖超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