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医学院党政办人事办支部参观浙江大学党建馆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1:30 来源:医学院党政办人事办支部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03

为高质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29日,医学院党政办人事办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浙江大学党建馆。

党建馆由“红船精神主题展”和“浙江大学党建工作主题展”构成,占地面积800余平方米。

“红船精神主题展”由“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和“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个部分组成。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红船精神是历久弥新的,重温红船精神,使得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浙江大学党建工作主题展”通过“薪火传燃铸党魂”“旗帜鲜明把方向”“立德树人育英才”“攻坚善治创一流”和“固本强基担使命”五个部分,向我们详细讲述了浙江大学自建校以来一代代浙大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开展革命斗争、建设祖国的英勇事迹,全方位展示了浙江大学的探索历程与党的发展壮大紧密相连。

此次参观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将基层党建与学校“双一流”融合,推动更高质量、更深层次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02113216.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113226.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