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年级管理

【2017级】深度研习室|冬五周末的学习房间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20:14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33


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

 

“深度研习室”系列活动由浙江大学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主办,是主要面向2017级本科生举办的学习交流会。“深度研习室”系列活动突破传统的学习经验分享形式,采用知识点小课讲授模式,邀请医学院各年级优秀学生讲解课程难点重点,分享学习经验,探讨学习方法,促进学业进步与思想交流。讲授方式浅显易懂,也欢迎低年级本科生前来参与、提前学习。

随着冬学期考试周临近,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冬五周的学习房间”专场活动。每一场分享,都是一次与学霸的对话,也是一段并肩前行的旅程,带领大家攻破难点,精于课业,朝着心中目标的方向笃定前行。具体安排如下:

讲授内容:科研启蒙、各论2和3、生科实验、诊断学、班团建设等。

讲授人员: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夏乐欣(科研启蒙)、第二届杏林之星陈杰(科研启蒙)、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敬鑫、2017级优秀学生等。

讲授时间:12月13日星期五、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每晚六点半。

讲授地点:医学院综合楼,具体地点依据报名人数确定,待后续通知。

图片 1.png

“深度研习室”,在巨人之上,鸣鸿鹄之志。

冬五周的周末

你将会怎样度过?

来场学习局

在这个寒冷的周末

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 夏乐欣

医学院第二届杏林之星 陈杰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周敬鑫

还有2017级的学霸大佬们

有千言万语

想对你说 

12月13日、12月14日、12月15日

每天18:30

医学院综合楼(具体地点后续通知)

丰富知识/学霸讲义/精美礼物

抓住2019的尾巴

让你的冬天不一样

 

请积极报名:https://www.wjx.top/m/51397063.aspx

WechatIMG261.jpeg


 

 

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

2019年12月2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