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医学院关于2019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第二轮)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6:58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57

各位同学:

现将2019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第二轮)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4日(周三)15:00-16:40,每人5分钟。

2. 面试地点:医学院综合楼712会议室

3. 候考地点:医学院综合楼713会议室

面试学生按附件名单顺序依次参加,请同学们提前15分钟至候考室等候。

二、其他说明

1. 面试顺序原则上不允许调整,如有存在特殊情况的学生,请自行与其他同学协商互换顺序,并于12月2日(周一)下午17:30前将需要调整顺序的学生信息(姓名、学号、调换后顺序等)发送至许老师邮箱:xushiqi@zju.edu.cn。

2.  面试日期无法调整,请各位同学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面试。迟到或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

3.  关于具体面试内容,学院不提供相关参考信息,请各位同学勿来电来信咨询。

4.  如有其他疑义,可联系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许老师 :88206014,xushiqi@zju.edu.cn。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19年11月29日

医学院2019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第二轮)面试安排.xls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