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医学、药学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2019.12.28)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3日 0:0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20

各医疗、药企等相关单位:

为了给用人单位与我校医学、药学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定于2019年12月28日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办医学、药学专场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招聘会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下午1:30—4:30

招聘会地点: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报到时间及地点: 12月28日下午1:00-2:00 体育馆南二门内

招聘会收费:每个展位600元。确认展位审核通过后付款,缴费见附件。

(因受场地限制,每单位一个展位,每展位1张桌子2张凳子,桌子长约1.2米,上方可悬挂相应的招聘材料,招聘海报建议宽0.9米,高1.2米。为确保安全,场馆内不提供电源接线)。

附件: 2019.12.28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医学、药学专场招聘会缴费说明.docx   

报名方式:

1、登录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进行注册(www.career.zju.edu.cn);

2、注册成功和已经注册的单位请从中心主页雇主——登录——个人中心,在“发布招聘岗位”处上传招聘信息,在“申请双选会”处选择参加的场次,预约展位;

3、报名成功后一周左右,就业中心将统一审核,并通过短信发送确认通知,用人单位请按确认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尽快付款并上传付款凭证(截图);

4、请务必保证联系方式畅通。招聘单位可以在综合招聘会前一周,登陆系统查询展位信息。

布展时间:招聘会当天中午1:00起。

其它注意事项

1、 没有上传招聘信息的单位,请务必在招聘会前一周从中心主页用人单位登录口进入预约管理系统,在“发布招聘信息”处上传招聘信息,以便毕业生可提前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和岗位招聘信息。

2、 已预订展位又因故临时不能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在招聘会前5天来电话或传真通知,以便及时告知学生。
3、招聘会不安排食宿,紫金港校区附近宾馆有

圆正启真酒店(校内),地址:西湖区余杭塘路388号0571-88982888(总台),88206789(销售)

紫金港大酒店(校外),地址:西湖区申花路798号0571-88969999(总台),89977006(销售)

紫金港国际饭店(校外),地址:西湖区申花路796号0571-89977007(预订)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浙江大学医学院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