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关于选聘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辅导员(心理咨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5:31 来源:yixy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508

浙江大学医学院及各临床医学院

经研究决定,医学院学工办招募兼职辅导员(心理咨询工作)4名,录用人员将按照学校兼职辅导员标准进行管理和聘任津贴发放。兼职辅导员考核合格,兼职经历将作为职务、职称晋升有关条件要求中的学生工作经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热爱学生心理工作,主要兼职从事学生心理咨询工作;

2. 获得由国家劳动部认证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3. 有两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4. 保证每周至少有半天的时间可以提供面向全体医学生的心理咨询服务。

二.工作时间

每周半天时间(尽量选择工作日的白天)

三.工作地点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四.聘任方法

 1、下载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辅导员(心理咨询工作)申请表》(见附件),于11月2716:00以“兼职辅导员(心理咨询)——姓名”命名邮件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件、汇总表和一张个人生活照发送至电子邮箱:zhouyushan@zju.edu.cn;

2、兼职辅导员(心理咨询工作)的聘任期为1年,特殊原因需提前离任者,须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按照附件要求填写申请表,审核通过后,会邀请您医学院进行面谈经学院选聘后,需经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安排的岗前培训并签订合同后方可上岗。

欢迎积极参与学生心理咨询相关工作。

联系人:周钰珊,电话:88208058

汇总表.xls

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辅导员(心理咨询工作)申请表.doc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学工办

2019112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