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中国梦、健康梦--科研与平台党支部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0:16 来源:科研与平台党支部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06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8日中午,医学院副院长柯越海给科研与平台党支部和PMCB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主题为“医学发展的新时代:中国梦、健康梦”的专题党课。

未标题-1.jpg

柯越海副院长结合主题教育的精神,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地为大家深刻梳理解析了国家、学校和学院在医学科学发展上的规划与布局。柯越海指出医学院围绕国家“双一流”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支撑一流学科发展的思路,推进科研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重大基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重点重大项目等方面产出了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无论广大师生、科研人员还是管理服务人员,都应在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发扬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工作中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学院的“双一流”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未标题-2.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