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7: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7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11月7日和14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总支党员70余人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设有三个展厅,分别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全方位展示了我党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史、发展成效,彰显了我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走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在省法纪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

开展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落实“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医学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医学院党委充分认识加强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警示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位党员同志在参加本次学习后均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生活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价值信仰。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172647.jpg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