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神经生物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新支部大会暨《平语近人》党课学习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5:47 来源:神经生物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15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2019年11月8日晚6点,浙江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神经生物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医学院综合楼205会议室隆重召开,神经生物学系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晓东老师首先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总结。随后,学生副书记付佳毓同学宣读本阶段“学习强国”APP学习中进步优异的同学并进行赠书奖励。在奖励的书籍里面,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著作以及党的历史资料,受奖励的同志们都表示深受鼓舞,再接再厉,加强个人的综合素养,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谨记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争做合格党员。

1.jpg

接下来,王晓东向即将卸任的三位学生书记以及支委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几位老同志在任期内为支部做出的杰出贡献予以肯定和赞扬。随后,王晓东向全体党员公布新任候选支部书记名单,并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同时,候选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对个人情况进行陈述,均表示将不负组织的希望,全力做好支部的党务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支部的每位成员。最终,会议全票通过并选举出了刘瑞、张超、郑迪三位同志为新一任神经生物学系党学生支部副书记。

2.jpg

此外,会议还投票通过了陈玉阁等四位同学的入党申请,四位同学均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会议的最后,王晓东向全体党员讲党课《平语近人》。王晓东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入手,深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进行系统性的讲解,给广大党员同志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大大提升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综合素养尤其是政治素养。王晓东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坚持“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3.jpg

会议在一片积极向上而又团结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让自己更加斗志昂扬,发奋图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素养,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文:刘瑞/图:付佳毓

打印 | 关闭